close

最近大家有發現我同樣有上妝

但有發現我到晚上的時候,我的臉還是有光澤

因為粉底液都適用一樣的

所以我有發現是我再家裡的保養有點調整

最近再用資生堂怡麗絲爾的膠原蛋白系列

CP值蠻高的,雖然他是專櫃品牌

但都才1000初,凍膜也不到1000

這次為什麼選膠原蛋白系列

是因為年過25歲後,膠原蛋白逐漸開始流逝

失去光澤和彈性

首先我還是會先從保養程序開始介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怡麗絲爾膠原保濕水170ml $1050

 

我覺得它的開口設計蠻好的

讓化妝水倒的時候開口到出來剛剛好

不會要一直倒,或怕倒太多

就質地來說,現在推出的化妝水都是有機能型的

倒出來都不會覺得很水

擦起來除了保濕以外,還兼具保養

原來是他們全新添加肌醇CP複合成分

(肌醇、橄欖葉萃取精華、酵母萃取精華)-強化肌膚修護能力;

柑橘CP複合成分(陳皮萃取精華,精氨酸鹽酸鹽)抑止老化造成肌
膚彈力減低、防止角層蛋白質變性;

傳明酸、維他命C-抑制黑色素產生。

     使用方式-早晚洗臉後,倒取約十元硬幣大小的量於化粧棉上

輕柔均勻擦在全臉。

 

 

擦完之後臉上開始有了光澤~在來要上他們的乳液

彈潤肌密膠原保濕乳130ml $1200

 

 

 

擦起來有股淡淡的花香味

原來是怡麗絲爾為了讓保養過程的心情更加愉悅,

不但採用怡麗絲爾系列原有
的水漾花香香氛(玫瑰、茉莉花、鈴蘭、依蘭依蘭、香雪蘭、睡蓮),

這次還新加入了迷迭香精油,

可幫助情緒放鬆、緩解壓力。

真的很療癒~

再來就是我晚上如果沒有時間保養就會用他們家的凍膜

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   105g 900元

黃金的小顆粒好療癒喔~

 

它富含高彈力膠原蛋白凝凍,也運用夜間重整
技術搭配膠原蛋白GL凝凍(水溶性膠原蛋白、甘油),
特殊的透明凝凍質地,

不僅具有清爽不黏膩的水嫩觸感,

可舒緩肌膚疲憊受損狀態;

除此之外在凝凍中還添加了由彈力修復CP(黃芩萃取精華、甘油)

組成的重整肌理膠囊和補水GL(迷迭香萃取精華、甘油),

補水GL則會滲透至肌膚內,

並在表面形成潤澤的水分,

幫助肌膚維持良好的平衡狀態。

我早上因為都要騎機車上下班

其實很注重防曬所以我的程序就會變

保濕水->乳液->美肌乳

怡麗絲爾 淨白多效日間美肌乳C+ SPF50+PA++++ 35mL 1100元

 

這款好適合我因為它除了有SPF50+PA++++ 高防曬係數外,

它還兼具乳液、粧前乳、防曬乳三重日間美容保養功效之日用美白隔離乳。

上完妝也會變得很貼妝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l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