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接觸醫美大概也有六年的時間了

在醫美也服務四年多的經驗

離開醫美也到處去了很多家醫美

現在的醫美真的醫生的技術都非常純熟了

今天來諮詢也是因為很久沒有打了,而且以前非常怕痛!!

打個肉毒不但要敷麻藥還要冰敷打到醫生都很緊張

但為了效果好~只好忍痛了

之前就有聽過名瑿的黃醫生手非常巧了,

今天有這個機會剛好來體驗一下,一定要來諮詢一下的!

來解決我困擾很久的國字臉

 

 

 

名瑿他在行天宮捷運站4號出口左轉就到了,交通非常的方便

一開始去的時候,純粹去諮詢,想說看哪邊還需要維修一下

 

我也把我最在意的地方跟醫生說

咀嚼肌很大的問題,還有嘴角紋

因為我很喜歡吃肉乾跟魷魚絲,所以咀嚼肌特別發達

只好乖乖定期打肉毒

 

 

2.我很在意下巴太短

因為我臉的比例,顯得下巴很短,常常被人家笑

 

 

黃醫生很認真的跟我分析我的狀況

最後醫生只建議我做肉毒其他都維持得很好,是不是該偷笑一下~

 

後來我是約了下一個時間才做治療

 

 

護士小姐讓我填治療同意書

也跟我說回去的注意事項

 

 

注意事項: 於注射後4小時之內, 不要平躺、不要按摩注射部位、盡量保持頸部直立,一個禮拜盡量避免去烤箱三溫暖

我都可以背的很熟了()

接下來他們就帶我去卸妝洗臉上麻藥了

 

 

舒服到我都快睡照了,大概今天的步驟

卸妝->洗臉->上麻藥->拍照->治療->冰敷

*卸妝+洗臉

 

 

*敷麻藥

後來決定打瘦臉+拉提

所以敷的地方就不會很大

 

 

 

麻藥我大部分都敷15-20分鐘

看我覺得麻的情況~

 

卸掉麻藥後就要去拍照+治療了

 

上手術檯前醫生先幫我在評估跟確定我要打的內容

 

超緊張的!!!很久沒有上手術檯了~~

而且我超怕打針推藥的時候

別看我表情感覺很舒服

是真的讓我嚇到!真的都不會痛!!!

只有脖子的地方比較有感覺,其他的是完全都沒有感覺

我要跟國字臉跟嘴角紋說掰掰了~~

肉毒很快的就打完了~

因為我很容易流血,所以我都會特別壓久一點

 

一定要認真冰敷一下~記得不要平躺喔!!

 

一個月之後~~

 

整個臉變得很V~~~

建議肉毒打小臉一定要打拉提喔!!!

以前我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只打了瘦臉發現嘴角紋很明顯

隔一個禮拜又再去補打拉提所以~~還是建議大家要打要一起打喔!!

大推黃醫生!!

 

//本篇文章為名瑿診所邀請試用//

內容為實際使用的個人主觀心得,絕無違背良心之文字

[相關資訊]

名瑿醫美診所FB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doctor.net.tw/

LINE@線上諮詢: http:// goo.gl/qsvaqe

預約諮詢:02- 25712811

名瑿醫美診所
服務項目:
臉部雕塑、胸部手術、體雕手術、私密整形、微整形、各式光療雷射、美肌保養
地址: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號3樓(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右轉)

arrow
arrow

    Sel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