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至從當了機車族後,

頭髮就開始毛躁跟打結,

再加上最近的天氣變化很大,

頭髮也多了很多分岔、髮尾好容易乾燥,

也沒有太多時間保養的我,困擾了很久!!

 

髮根非常乾

 

 剛好有機會體驗艾貝歐的護髮乳~

我的救星!!

粉紅色包裝真的很療癒

 

他有一個隱藏式卡榫,

將壓口處對準下方凹處往下壓,

就可以使用了

 

 

 

使用量大概十元硬幣大小

原本以為他會稠稠黏黏的,

但因為它的質地是乳狀,

擦上去的時候還蠻好吸收的!

擦完的右邊真的頭髮變不這麼毛燥了

原來裡面有添加這些成分

蠶絲與小麥雙水解蛋白-帶給秀髮雙倍滋潤。

水解小分子-能快速滲透髮絲,補充頭髮流逝的養分。

淡雅的櫻花清香+清爽的保濕因子,讓護髮不再厚重黏膩,柔順秀髮

 

頭髮也充滿著光澤

 

我還蠻喜歡他的櫻花清香的~~

我也無法接受非常濃郁的香味,這瓶好適合我

而且他可以維持的很持久

一整天味道都還在

每天都可以使用!!

 

頭髮乾的濕的都可以使用,不用清洗

超適合忙碌的我!

 

 

//本篇文章為艾貝歐邀請試用//

內容為實際使用的個人主觀心得

 [相關資訊]

品牌官網 www.aperio.com.tw

 

#Aperio  #聖誕櫻花夜 #20秒護髮 #簡單保養」

arrow
arrow

    Sel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