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使用Sofina兩個禮拜了

真心覺了很好用!!!

一定要來分享給大家

這次他們出的新品真的很符合少女心的我

超美的瓶身

剛開始聽到這款是針對混合肌的人設計的,

所以一定要來試試看

他的化妝水是我的心頭好

淡淡的花香

         因為我的兩頰真的很容易敏感跟乾,

   

   

 

敷完後覺得臉變得很透亮~~紅也退了很多

重點~早上起來用過卸妝棉還是會看到一些小小的髒污

化妝水真的很重要!!

這款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的化妝水,
看成份大多都以天然植物菁華做的

成份有月下香多醣體,黃柏精華與尤加利菁華,

*保濕:月下香多醣體、甘油

*皮脂控制配方則從珍貴植物關黃柏中萃取出抑制出油成分

它的質地很濃

所以在冷氣房裡面皮膚太乾也可以拿來用噴的

混合肌女孩的救星!

臉頰超水潤,T字不泛油

 

早上用高保濕uv乳液 spf50+PA++++

 

他擦起來很薄透

但我有發現~我只單擦這罐不太夠

我還是會擦一點夜間用的乳液

我看是沒有會反黑的成分啦~

我擦了也沒有黑,我就持續擦了

他的混合肌適用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

擦上去其實很快就吸收,而且不油膩

很清爽!!

很輕透吧~~

 

 

很清爽~~

應該夏天就要趕快出

哈哈哈哈

我覺得上妝也很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l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