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發現我偶爾一陣子會瘋眼影,一陣子會瘋脣膏

這次試色的牌子是嬌蘭的唇膏

以前我有用過它的油跟粉餅,真的蠻好用的

脣膏也是近期超多品牌出,也蠻多朋友擦的

想說趁有折扣來衝一發

    前兩支是試KISS KISS法式之吻的

#347 ZESTY ORANGE

 金色的瓶子超像蜂蛹

非常可愛~~

#377WILD PLUM

這兩款霧面不知道是不是我嘴唇太乾了

還是這支飽水度比較高,擦上去有點刺刺的

我嘴唇之前擦其他商品有過敏,很害怕又過敏

會腫的像香腸

查了才知道原來裡面有含玻尿酸&精油耶~

有等一下,有好一點~沒有脹脹的

 

 

這三款真的好好看

顏色真的很飽和

第三支-嬌蘭絲絨釉惑唇霧 #M65

第三支跟第四支是我覺得平常都可以擦的顏色

它其實擦起來也蠻霧面的

 

法式訂製絲絨唇釉#M06

 

 

不過我嘴唇真的頗乾的,

擦上去很擔心唇紋蠻明顯的

雖然擦起來是霧面唇

這三款擦起來都蠻滋潤,蠻保濕

我都蠻喜歡,只是價錢不是特別美

因為腦公有贊助不然應該不會捨得買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l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