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實測試特地帶到歐洲去,

因為義大利天氣乾,

所以想試試看到底在這麼乾的天氣,

到底可以持久度多久~

這次實測的眼線液是「Supernova激黑綻放世紀之創持久眼線液筆-升級版」

這隻我第一代就有用過了,效果不錯,不容易暈

 

但他開真的需要點力氣

 

 

眼線我會從中間開始畫起,他還蠻好畫的~~

我這次去歐洲的妝容都很簡單

如果沒用眼影淡淡的也很好看~

重點是底妝的呈現

再來是氣墊粉餅

 

「PONY EFFECT極透光氣墊粉餅SPF50+/ PA+++」我買的是#粉嫩色

外觀看起來蠻有質感的

他的粉撲也是我用過這麼多氣墊,覺得蠻好用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ONY親研粉撲為親水性非塑膠材料製成,

具有極細密奈米分子結構,

有助降低粉底液使用量,

質地柔軟Q彈不傷肌膚,

親膚性極佳,維持妝容持久服貼;

 

粉撲專業雙面設計,正反面皆可上妝,

降低粉撲替換率,經濟又環保。

原本上完隔離霜還是看得出來點有些過敏,

但輕壓擠下,臉就瞬間提亮膚色了~~

內含胺基酸以及水仙、白玫瑰、蓮花等多種植物萃取成分,

具有高防曬係數SPF 50+/ PA+++,

包裝內附補充蕊乙份,等於買1送1價格相當實惠。

遮瑕度我覺得還可以,但要搭粉底液效果比較好

再讓氣色好一點,我用蘭芝的唇膏來打亮

就差很多啦~~~嘴唇真的超乾的~~

因為跟團的緣故,都特別早要出發,
所以這個妝容可以迅速出門~~
 

 
 
今天要去義大利的天空之城~
今天天氣真的是無敵熱
而且要走山路上山~
無敵害怕脫妝
 
眼睛周圍是有開始微微脫妝了,
紅紅有點跑出來了~~
不過很特別是,到下午的時候
我的臉開始發亮了
 
 
到了晚上~~其時氣店粉餅都以經掉的差不多了~~
剩下厲害的顏色還在!!
 
 
就這麼長的實測,我覺得真的很厲害!!
 
Supernova眼線液筆
持久力★★★★
好畫度★★★
防水抗汗度★★
價格★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pony effect 極透光氣墊粉餅.

遮瑕力★★★
保濕力★★★
防水抗汗度★
價格★★
 
arrow
arrow

    Sel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