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東區走跳將近五年的我,很喜歡嘗試新餐廳,元禾食堂之前就有聽說他們家cp值很高了,今天跟朋友特別來吃

整家店一走進去讓人家覺得很舒服很乾淨,很日式風格

 原本只給我們兩個人的座位,等我點的套餐來的時候,整個桌面一半以上都被佔滿,真的不誇張

我點的是他們的人氣商品【旬的野菜匯】
 

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圖片看起來就超豐富的,餐點來的時候我有嚇到,因為跟圖片幾乎一模一樣!!!
     裡面有超豐富的蔬菜,有紫薯、地瓜、花椰菜、生菜等,覺得有點後悔知道這家,

以現在工作外食久了,超適合吃健康有機的食材

很特別的是,他們連醬汁都是有特別製作的,

有兩種不同風味的醬一種是"照燒醬"另一種是"胡麻花椒醬"

今天點了胡麻花椒醬,覺得很特別!!

裡面有胡麻醬、花椒油調製出的胡麻醬,有點帶花椒香及些微麻麻的口味,

喚醒我該好好享受食物的原味記憶

裡面每一道小菜都可以好好的來介紹一下耶!

 

連米都是精心挑選,以往吃的糙米飯的印象都是硬硬的不太好下嚥,

但讓我很驚訝的是除了米飯是來自台東嚴選的池上有機糙米,吃起來很軟,而且很香

聽這家店長說,他們每一年都會換更好的米給客戶,提升食物的品質

.


【綠咖哩燉菜

 

 


跟朋友去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食物,本身還蠻喜歡吃咖哩的,

所以這個綠咖哩對我來說,也是很想嘗試的

一般我們都知道吃咖哩因為他們裡面的薑黃素能預防心血管疾病、阿茲海默症與癌症

問了他們的廚師後,才知道原來他們家綠咖哩搭配許多抗氧化的食材,

綠花椰菜、胡蘿蔔、洋蔥、紅蔥頭、茄子...除了抗氧化以外,

 還加了很多健康纖維食物的營養素在裡面,但綠咖哩有點辣,但很好下飯呀~~~

 

[越南天貝夏捲]

 

上網查了一下,什麼是天貝呢?

天貝在歐美素食界被譽為肉的替代品,由非基改黃豆自然發酵而成,

發酵過程中提升了黃豆的蛋白質吸收率,

及其所富含的營養成分,可以做為魚肉類的替代品,

是蔬食者最佳的蛋白質來源喔!

這道料理我也是第一次吃,

豐富的蔬菜跟薄透的捲皮,沾上酸甜微辣的醬汁,非常的清爽開胃

 

[麻油猴頭菇]

 


味道非常像媽媽煮的麻油雞湯的味道,料超多

 

〈有機糙米花壽司〉

 


這吃起來的味道超特別,裡面有小黃瓜紅蘿波外,

還有甜菜根跟牛蒡絲,很特別的是,他的壽司還有煎過呢!

旁邊的佐料是新鮮打成的酪梨泥,

第一次吃,口感真的好不一樣,超特別的壽司料理 

 

【年節禮盒也很特別】

 

 

年節禮盒就是要找特別健康的

這個禮盒裡面的餅乾很特別
都是以減糖減油為研發基礎

每天都由師傅手工製作,每天限量的唷~~~~
內容物有

蔓越莓堅果餅乾

一禾堂焦糖杏仁豆


有機糙米餅

可可杏仁米麩飲

 

 

 

 

整個點到多到吃不完~~~~還幫我們換了大桌,

也太好笑,真的太飽沒吃到他們的甜點!

下次還會再去吃~~要不要一起揪團呀!!

 

怎麼去呢?
 

元禾食堂Flourish
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2號
(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,明曜百貨右轉,全家右轉)
訂位電話  02-2771-6115
週一-週日: 11:30 – 21:30

元禾食堂粉絲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