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前整個大採購保養品

這次看到很多保養品都有人偶娃娃,就想說來試用看看

這次試用的是Cathy doll凱蒂娃娃超水感精華乳及蜜粉餅

有上網查一下

原來他們家是泰國的品牌,在韓國生產

覺得瓶身好可愛好好笑

 

 

 

 

大過年臉整個很過敏,所以第一罐先拿黃金金超水感精華液先打底

黃金金超水感精華乳 → 修護肌膚 補充營養

 

這款黃金金系列

塗抹後會有金色顆粒,好特別~

裡面成分有含黃金精華、海葡萄、蜂萃

有助於恢復肌膚彈力、散發寶石光澤,讓肌膚透亮、緊實

 

 

 

水解膠原蛋白與豐富維生素E

 

因為我屬於敏感肌,

 

而且皮膚很容易乾紅

 

這瓶可以幫助我

 

修護肌膚乾燥並提供充足的養份,

 

擦完真的光澤多了~~~

 

隔了一個小時,吃個早餐回來上妝

紅退了很多,但斑好明顯壓~~

 

接下來當然要用這次我覺得CP質很高的素顏霜

 

水潤潤超水感精華乳→ 改善暗沉、有感潤色

 

 

膚色瞬間差很多吧~~~~

這瓶應該是我試過CP值最高的素顏霜吧~

 

奶白白超水感精華乳→ 緊緻潤白、提亮肌膚

試完兩瓶後,真的太威了,只好試我乾乾的手阿~~

覺得試手爆水也很厲害

 

因為裡面有羊奶萃取,擦上去瞬間吸水,完全不黏膩

可滋潤肌膚,讓肌膚補滿水,保持飽滿彈力。

熊果素萃取幫助保持肌膚變得亮白

莓果萃取有助於皮膚變得緊緻潤白效果

提亮膚色與持續亮白雙重效果。

手瞬間從暗暗的到亮和保濕~

 

 

三瓶功效都不同~

一起收集呀!!

 

 

接下來當然還有一款蜜粉餅我也覺得蠻好用的

就是~~

 

 

凱蒂娃娃控油蜜粉餅

 

 

絲質般細緻質地擦起來會滑滑的~~

 

但他不阻塞毛孔,天然控油成分減輕肌膚負擔

擦起來把油油亮亮的地方都粉粉的~

而且裡面有山茶花籽萃取保濕成分,讓蜜粉更服貼肌膚。

還有添加杏仁油萃取,有滋潤效果,改善乾性脫屑的狀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久沒有素顏拍招啦~~

這款真的很厲害~推薦大家使用~

 

出去玩好方便~~只要上個眼線就好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