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這次婚禮的預算大部分都花在蜜月

感謝腦公帶我完成夢幻義大利的蜜月~

來之前跟老公討論了很久到底要去土耳其還是去義大利

覺得蜜月一生只有一次一定要去夢寐以求的義大利!

這次的行程其實我們挑蠻久的,

原本計畫要自助,後來考量治安的問題,還是交由旅行社幫我們規劃

總體而言,我們很喜歡這次的行程,

拉車不會拉太遠,不同點進出,義大利基本上該玩的都有玩,我們選的是12天的行程晚去晚回

第一天的行程我們是搭土航,起飛時間是21:50

剛好銜接台灣睡覺的時間

 

第一天我們晚上的班機,我也是第一次搭土耳航空,歐洲線的空姐空少都真的還不錯耶~

因為我們是晚班飛機

但因為出發前旅行社提醒我們要帶過夜包,

其實土耳其航空有附過夜包,

將近8個小時的飛行時間+還要轉機

卸妝上飛機比較好

我最害怕的就是一上飛機後就開始餵食

還好這次去大概只有三餐而已

整體的餐點我覺得還不錯

但因為這個時間基本上我們都在睡覺,不太會去吃東西

飛行過程中,亂流還蠻多,還好已經蠻晚可以一直睡

快到達我們要轉機的地方的時候,就可以開始化妝

大概隔一天早上五點多到伊斯坦堡等機

我覺得旅行社排行程的好處就是等機時間不會太長

因為還在土耳其,所以我們借的wifi還不能使用

所以我們就到附近咖啡廳坐一下順便連wifi報平安

這家咖啡店沒有wifi只是看到設計蠻美的來拍個像

 

真的有點後悔沒去逛他們的免稅商店,真的超便宜!!

還好回程有衝去逛!!覺的開心=)

買了jo malone香水跟粉底液

轉搭飛機前往義大利囉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l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