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身為敏感肌膚的我,很挑保養品

尤其是冬天到了,臉皮膚敏感的程度真的是很難忍受

所以保養品我都會特別挑選溫和清爽型的

以前做醫美的時候就很喜歡跟大家分享我試用的好物

 

(左)潤澤修護乳液(中)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(右)清妍植萃純淨卸妝油

這次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好物Simple是這個英國知名敏感肌品牌。

Simple產品從卸妝、清潔到保養提供敏感肌完整照護

其實Simple 已經有50年歷史了,在去年才正式才在台灣登場

 

Simple這一系列商品我都好愛喔~

不過這次會FOCUS在講清潔保養品

因為清潔好不好跟上妝真的有很大的關係

講到清潔,我都會先從眼唇開始卸,

因為彩妝品不想殘留在臉上

首先要介紹的是

Simple清妍親膚系列-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

 

 

大家有發現他其實裡面有含上下兩層

所以使用前要先將這瓶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充分搖勻

使油水混合後使用

裡面很特別有含雙層配方:

 上層卸妝分子溶解頑固彩妝

       下層含滋養成分維持睫毛健康。

 

 

以前還在學習彩妝的時候,看到霧面口紅都覺得很難卸

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個我真心很好卸

輕輕的按摩一下,就卸下來了

不僅卸得乾淨,而且我的嘴唇也上了一層保濕乳液

   第一次覺得卸妝可以加上保養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懶人

第一次聽到卸妝可以輕鬆溶解防水彩妝並滋養睫毛的

因為連眼睛都很容易過敏,用了很溫和

不易刺激纖細脆弱的眼周肌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瓶卸妝水裡面含有:

維他命原B5可滋養睫毛,維持睫毛健康。

  • 維他命E可滋潤肌膚,維持肌膚健康彈性。

 

 

所以不僅在卸妝而已,更是將保養也進入到我眼睛周圍的皮膚

 

 

因為我眼線都會畫比較裡面,所以都需要用棉花棒在清潔

當然之前有用過酒精很重的,用完之後眼睛就會紅紅的

但Simple雙要輕柔眼部卸妝液

好像專為我設計的喔

很溫和,我的眼睛也不再紅紅的

 

 

不過今天意外的小發現

因為鼻子會過敏,再擦睫毛膏如果還沒有乾的時候就打噴嚏

睫毛膏常會出現不可收拾的意外

就是下面的皮膚會沾黑

但今天發現一個小秘密,就是沾到睫毛膏的皮膚

只要拿棉花棒,輕壓一下,睫毛膏就擦起來了,

而且妝還是原本的樣子

 

Simple清妍親膚系列-清妍植萃純淨卸妝油

 

 

保養步驟

    Step1:將卸妝油倒至卸妝棉上,或取2-3滴卸妝油倒在乾燥手心

 

Step2:輕抺於全臉並按摩溶解彩妝。


 

Simple Goodness為健康肌膚打造的親膚配方

  純淨葡萄籽油-  不易致粉刺

  維他命A 衍生物能有效修復並深層保濕肌膚

  維他命E能滋潤肌膚,維持肌膚健康彈性,有效調理肌膚

  不含香料、不含人工色素、無添加易引起刺激的化學配方

 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與認可

  通過肌膚敏感測試*

  適合所有膚質,敏感肌膚也適用。

雖然他是卸妝油,但不用擔心會長粉刺又可以加強保濕,真的太適合大家使用了

有這些親膚配方,讓我卸了妝臉部還保持透亮

 

在洗臉前,我有用化妝水再次測試他清潔的乾不乾淨

Step3:以溫水徹底洗淨臉部肌膚

卸完再用清水洗完即可,在上個乳液

輕鬆完成卸粧保養動作

 

Simple清妍親膚系列-潤澤修護乳液

 

Simple清妍潤澤修護乳液以多種維他命及親膚成分

長效滋潤12小時

好吸收不黏膩

敏感肌也適用。

 

 

Simple Goodness為健康肌膚打造的親膚配方

維他命原B5能有效舒緩,修復肌膚乾燥不適

維他命E能有效調理肌膚,維持肌膚滋潤與健康彈性

沒藥醇與尿囊素舒緩肌膚

甘油保濕滋潤並修護乾燥肌膚

不含香料、不含人工色素、無添加易引起刺激的化學配方

 

 

是手臂讓大家看一下有多輕透

使用方法:早晚洗臉後使用,取適量於手掌上è由下往上、從內到外塗抹臉部及頸部肌膚。

由下往上

 

雙手可以安撫一下肌膚

 

 

 

 

簡單完成卸粧保養

保養程序當中,需特別照顧敏感現象最嚴重的區域。

如:肌膚乾燥時,記得以輕拍而不是來回擦拭方式為肌膚補充水分,

因為毛巾材質及擦拭的力道可能對肌膚造成不必要的負擔和刺激。

如果慎選清潔用品

可以減少對皮膚的刺激唷!

 

 

Simple清妍   英國第一

  • 英國第一女性敏感肌保養品牌 - 銷售量與銷售金額為該類別市場第一

根據英國Nielsen公司零售指數服務市場調查研究(研究期間為Oct2015 Sep2016)

Simple為英國開架市場(包含超級市場、量販店、

便利商店及零售店)銷售量與銷售金額第一名的女性敏感肌臉部肌膚保養

(包含女性敏感肌膚保養與清潔品牌)品牌,除其他自有品牌外。

 

Simple在康是美獨家販售!(CP質很高的商品!大推!!)

官網:http://www.simpleskincare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l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