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這次分享的是每次看到市府捷運站廣告打超大的霓淨思

對於在醫美工作很久的職業病又來了~

總要試一下醫美的保養品

 

霓淨思的廣告其實看到很久了,終於下手買回家用用

密柔彈慕絲,洗出細緻水潤肌

首先要介紹的是他們家洗面乳-Neogence玻尿酸保濕潔顏慕絲

他的瓶子是高壓瓶設計綿密慕絲,所以輕輕按壓就會有慕斯湧出來,很紮實

 

因為冬天到了的原因,臉變得很乾很敏感,都紅紅的

所以選產品都會特別小心

第一次拍洗臉產品,好吃痴待喔我~

 

泡泡的質地真的很紮實,所以推的時候特別的興奮
 
 

覺得好就沒有認真好好的洗臉了
這瓶裡面就有添加玻尿酸,洗完後不會覺得乾澀,
不會緊繃,尤其冬天到了,皮膚已經很乾,如果沒有點保濕成分臉都會繃繃的
綿密的慕斯把毛孔深層的清潔乾淨
 
超乾淨的(ㄎ ㄎ ...都沒修圖有點害羞>///<)
 
 
再來是使用他們家眼霜
從小時還記得有印象使用冰珠系列的保養品是卡尼爾的商品吧~
小時候就愛保養了,哈哈
這支專為我們現在長期使用3c產品所設計的
真的太需要~我每天拿著我的ipad
所以眼睛保養對我來說是非常必要的
 
 
 
 
Neogence能緊緻亮眼霜
 
提升亮眼指數
有小錄一段影片,可以看看這麼使用著個商品
因為邊用邊拍也太難
我拍也是沒有鏡子,哈哈哈
角度不好請大家見諒呀~
 
 
 
 
n   高效抗皺成分,拉提撫平眼周紋理-MATRIXYL 3000X維他命A,針對眼周強力撫紋,由內而外緊實彈潤、
n   獨家亮眼配方,淡化黯沉勻亮雙眼-咖啡因X七葉樹,改善眼周老化問題,肌膚更細緻,雙眼更有神。
n   冰感按摩頭,冰鎮舒緩緊緻有神-冰感滾珠按摩頭,冰鎮眼周,舒緩眼睛疲勞,保養同時更能按摩眼周,促進有效成分完美吸收。
 第三支商品是
全能抗皺彈力膠囊精華
這支超可愛的設計
瓶身像膠囊一樣

 

精華液很濃稠,所以我又用它來臉部按摩一下

 

 

 

 

「全能抗皺彈力膠囊」裡面有MATRIXYLTM 3000+長葉車前草-使肌膚澎潤

 

蜂王乳+維他命A,深入肌底活化,肌膚柔嫩細緻宛如新生

辣木籽+紫茉莉,提升肌膚防護力,精準抵抗空汙危肌

這些成分搭在一起真的很特別,不僅可以讓保濕升級而且可以預防空汙好需要呀~

 

一直都有研究保養商品,想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而已

還是要依照個人膚質喔!

如果需要皮膚諮詢可以私訊我喲~

 

蛋黃姐妹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8%9B%8B%E9%BB%83%E5%A7%90%E5%A6%B9-1152429961500522/?fref=ts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