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最近使用的保養品了~

這組SKII的商品是去年母親節購入的~~

SK-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+青春露+R.N.A.超肌能緊緻活膚霜(輕盈版)

再購入SKII保養品前,

我大學剛畢業就有試過青春露,

但不知道為什麼皮膚整個很紅..

後來近期看到SKII的廣告,

可以先預約去櫃上做SK-II Magic Ring青春美肌測量儀

我就想說再去試試看好了~

後來我又拿著適用品回家用用了

距離我畢業六年後又再挑戰青春露,還是有些害怕

但~我用了一次就上癮了!!

皮膚真的不紅了,而且隔天早上真的膚質變的好好喔~

這篇是剛好我出去玩,想說拍得比較漂亮

膚質呈現比較明顯的,以下照片都沒有修圖~

青春露- 大家耳熟能詳的是,它含有高濃度的PITERA™,一切以最簡單的成份,使用下來我覺得我真的皮膚有變光華

不過我很少用美白產品的,但這SK-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

它蘊含SK-II革命性美白科技,經典成分 PITERA™ 結合「肌因光感科學複方」,能對抗黑色素,改善暗沉,展現透亮光采,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淨白光蘊²。(上SKII,官網查的~)
他的設計是升滴管設計,可按壓吸取想要的用量
他的質地是呈乳白色精華狀,質地輕盈,皮膚吸收度蠻好的。
 

真的覺得皮膚真的有變白

開始喜歡素顏的自己了~

最後使用的是R.N.A.超肌能緊緻活膚霜

這瓶讓我使用的也是蠻滿意的~

我把他拿來當按摩霜使用..哈哈

不是很奢侈的浪用很多,是它延展性很好

我沒有用很多,可以在臉上輕輕的按摩~

在臉上先點

輕輕在臉上按壓

塗勻吸收

 

讓我美美迎接夏天~~

arrow
arrow

    Sel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