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絲絨媚惑的唇瓣吸引力,從不落開始!

最近試了很多不同的唇彩

這次要來介紹霧面的唇彩

原以為今年霧面會開始退燒,沒想到大家越出越厲害

霧面的唇彩坦白說以前用過有不好的經驗

就是擦了會很乾之類,這次也是好朋友拿來給我試

覺得讓我太驚訝,現在霧面的唇彩擦起來不乾!!而且顯色度很好

這次試用5支顏色~

凱蒂娃娃真我不落霧感唇彩 #09凱瑟琳

凱蒂娃娃真我不落霧感唇彩 #06克莉絲汀

凱蒂娃娃真我不落霧感唇彩 #03卡琳娜

凱蒂娃娃真我不落霧感唇彩 #04布蘭妲

凱蒂娃娃真我不落霧感唇彩 #07安柏

 

 

 

凱蒂娃娃真我不落霧感唇彩 #09凱瑟琳

這隻顏色好好看喔~~~

 

超適合宴會使用的~~~

擦完順間很有氣勢

我第一次試著個顏色,覺得很喜歡~~

凱蒂娃娃真我不落霧感唇彩 #06克莉絲汀

一般粉紅色感覺很難駕馭

但今天試用完覺得很適合去約會~~

 

真的超有克莉絲丁的感覺~~~

淡淡粉粉但又帶一點立體感

 

凱蒂娃娃真我不落霧感唇彩 #03卡琳娜

 

 

裸粉色的感覺

因為膚色比較白所以擦起來還是有點藕色

 

凱蒂娃娃真我不落霧感唇彩 #04布蘭妲

 

這隻好適合上班族唷~~

有種幹練得感覺

而且立體度很好~!!

 

凱蒂娃娃真我不落霧感唇彩 #07安柏

 

擦上去是很優雅的玫瑰粉紅色

這隻很我的唇色很貼近

上起來很適合我~~

 

上次也有使用過他們家的乳液覺得很好用

這次剛好最近有在寫唇彩的文章~~

試用不錯才分享給大家~~

重點~~這隻覺得很好上色,飽和度也很好

重點是喝水吃東西都不太會掉色!!

就不用一直補 good good!!

試色會因為燈光,膚色,跟相機會有不同的影響~

【新品預告】

網路限定!開賣倒數ing

有興趣可以follow凱蒂娃娃喔~~

凱蒂娃娃粉絲團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hyDollTaiwan/?fref=ts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l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